「Peninsula Corridor: San Francisco - San Jose」
在為舊金山和加州著名的「矽谷」(Silicon Valley) 部分地區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加州鐵路 (Caltrain) 自 1980 年代成立以來,一直是一條不斷創新的通勤鐵路,每年運送超過 1700 萬名乘客。這條路線配備加州鐵路 (Caltrain) 的 EMD F40PH-2CAT 柴油機和 Nippon-Sharyo Gallery 通勤設備,你的任務是讓成千上萬的每日通勤族能夠愉快而準時地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