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s of Midgard》
生存與動作 RPG 要素的絕妙融合,可供 1 至 10 名玩家同樂!製作傳說道具,拓展大本營,踏上一段史詩旅程。在程式隨機生成的國度中,力抗一心想引發諸神黃昏的龐大敵人。英靈戰士,先別急著回到英靈殿!
踏遍程式隨機生成的世界,採收資源、蒐羅戰利品、鍛造強大武器、提升英靈戰士的實力、追逐雞群,完成數以百計的挑戰解鎖全新獎勵,一切盡在精彩紛呈與前所未見的諸神黃昏!
「女巫傳奇」現已推出!勇敢潛入尼福爾海姆的酷寒深淵,救出遭暴君囚禁的神祇!在史詩般的任務中鍛造新武器、裝備新護甲、品嚐新菜餚、運用強而有力的新符文!
生存模式:此模式能讓你按個人步調自由展開在 Midgard 的冒險旅程。在中意的地方製作和建造。
傳奇模式:在這節奏明快的競速模式中,你需要在無盡寒冬降臨前戰勝伴隨諸神黃昏來襲的大軍。
你的英靈戰士降生時只有一條腰布,以及拯救世界的決心。對抗來自龐大霜巨人的進逼威脅,以及統領他們的可怕古老敵人。
提升等級,接著選擇來自北歐諸神、可助你改變戰局的能力,進而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角色。尋找稀有資源與強力符文,它們將為你的遊玩風格帶來出乎意料的改變。
你可以獨自冒險,也可以在線上 PvE 合作模式中建立至多 10 名玩家的部落。與夥伴們齊心協力打造一座功能完善的村莊,築出滴水不漏的防禦工事、高聳巍峨的建築物與一流的工作臺!
遊玩遊戲可獲得 Golden Horn,用其兌換並解鎖琳瑯滿目的藍圖,其中包括:新手組合包、符文和裝備,讓遊戲中的各個階段都收穫滿滿。換上最佳裝扮,帶著最可愛的寵物,在每場傳奇展現你的個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