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o 5》「Joint Venture」
該是天堂島(Tropico)開設國際連鎖店聯盟的時候了。一開始,先邀請投資者,並在整個島上建造連鎖的速食餐廳。你有自信能夠擊敗主打養生慢食的競爭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