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 Driver》
在從父親手中繼承了一台卡車後,你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前往新的城市。你可以在這裡揚名立萬,爭取當地社群的尊敬。在流暢無縫的開放世界中駕駛著卡車穿梭,與從建造者到伐木工等各式各樣的人們合作,成為成功的卡車司機 (Truck Driver) 為父親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