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黃金版》
《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黃金版》內含基本遊戲、賽季通行證。 展現超凡技能和蠻橫武力,成為星際戰士。在這款第三人稱動作遊戲中單兵上陣,或是在多人模式中聯手抗敵,守護人類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