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終極版》
《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終極版》內含基本遊戲、擴充包「極限戰士武聖」、賽季通行證。 展現超凡技能和蠻橫武力,成為星際戰士,在這款第三人稱動作遊戲中守護人類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