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Age of Sigmar: Storm Ground》
指揮《Warhammer Age of Sigmar》中的其中一支派系——故事發生在黑暗的奇幻宇宙,不朽騎士們將在其中騎乘神聖的 Stardrake 穿梭於數量龐大的王國,以求根除 Death。歡迎來到 Storm Ground,這裡充滿傳奇、英雄、地獄般的生物,和令人畏懼的戰役。
在這款充滿快節奏戰役的回合制策略遊戲中,領導高度個人化的武力,體驗生氣蓬勃又絕美壯觀的遊戲世界。贏得勝利將使你能取得並升級新的部隊類型、力量強大的裝備,並解鎖充滿破壞力的技能。
在 Storm Ground 的非線性 roguelike 戰役中,探索所有遊戲路徑。在每次遊戲中迎接新機運,尋找獨特的部隊和裝備。建立屬於你的傳奇軍隊,並在壯烈的線上對決中挑戰其他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