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ips》
《Warpips》是非常容易上手、但是深刻程度令人驚豔的陣地拉鋸策略遊戲。在這款緊張而流暢、以策略為焦點的戰爭遊戲中,正確配置士兵、坦克、直升機和飛機。建構最優秀的軍隊,研究正確的科技;碾壓你的敵人!
如果《Command & Conquer》和《Nexus Wars》結合,誕生出由油槽和固態汽油構成的孩子,那就是《Warpips》!釋放戰爭引擎的力量,見證根據物理學的戰鬥在戰場上爆發所造成的混亂!使用種類繁多的步兵、載具和飛機組成你的軍隊。佈署部隊、呼叫空中打擊,以及發射飛彈——都不需要煩人的微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