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s of Aurelia》
在喧囂的 1970 年代踏上令人身歷其境的公路旅行,橫越寫實的義大利西岸。扮演 Lella,一位英勇果敢的女性。她將經歷義大利歷史上一個動盪的時期,體驗當時的光景與印象,同時揭露自己的過往。
《Wheels of Aurelia》對 1970 年代的文化和歷史做了考究,努力挑戰對義大利的刻板印象。本作是電玩史上首度探索義大利歷史中的這個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