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Card Football》
《Wild Card Football》是一款有趣且易於上手的街機風格橄欖球遊戲,遊戲玩法以 7 對 7 團隊競技為主,輔以獨特的萬能牌系統。萬能牌可為球員提供特殊的能力提升,或是具有打破規則限制的能力,讓你能夠在一瞬間改變賽事走向。
遊戲提供經過最佳化的規則集,玩家可以自訂球隊和服裝,扮演真實存在的專業球員,打出華麗的操作,進而在單人模式或競技多人模式中大展身手。同時,玩家還可使用「萬能牌」打出不可思議的操作,重新定義橄欖球賽。
打造你的理想團隊-從數百名專業球員中精心挑選自己的球員,搭配重新設計的球場風格,為 7 對 7 球賽組建終極橄欖球隊。 戰勝各種不同的挑戰,在各種不同的賽事中脫穎而出,即可解鎖新球員及其他激動人心的獎勵。
打出你的萬能牌-150 多張萬能牌任你選擇,讓你釋放強大力量,在一瞬間力挽狂瀾,改變比賽走向。 你可打出各種特殊操作,例如召喚牆壁,讓球員變成隱形人,在關鍵時刻提升所有球員的參數,或者成為規則破壞者,徹底顛覆球賽規則。
勇奪冠軍-你可以在單人遊玩的「賽季」模式中證明你自己的出色技巧,也可以在支援全平台的線上多人模式中競逐,或在家中透過本地多人模式與好友切磋一番,爭奪在對方面前耀武揚威的資格。
深度自訂-你可以對球隊的標誌、制服和主題色進行個人化設定,也可以選擇球隊的主場球場。此外,你還可以打造獨特的球隊戰術和萬能牌卡組,從而完善球隊在球場上使用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