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10 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在評論家及專業車手的萬眾矚目下,標準設定的模擬越野賽車已改頭換面!登上 2021 賽季的領獎台,慶祝競賽 50 週年,重溫傳奇車種過去的精采瞬間。《WRC》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快來迎接挑戰吧!
為了慶祝錦標賽 50 週年,《WRC 10》推出嶄新的週年紀念版,包含了全新內容和感受。一起重溫1973年至今最激動人心的時刻!《WRC 10》歷史模式藉由 19 個歷史賽事來測試你的駕駛技術,這些歷史賽事要求車手適應每個時期的比賽條件。
職涯模式,一致被譽為賽車遊戲中最完善的遊戲之一已全面升級,現在包括塗裝編輯器,因此你可以建立自己的車隊,並為現代汽車添上顏色!
憑藉逼近真實物理的引擎,《WRC 10》在所有表面上都提供了更好的空氣動力、渦輪增壓和煞車控制,使駕駛感覺更為出色。針對聲音設計也做了改進,以增強沉浸式體驗。
一個別具競爭力的電子競技,有著每日及每週挑戰,你也可以在俱樂部中建立專屬競賽,車手能依據自身能力等級挑戰遊戲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