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末:淵虛之羽
《明末:淵虛之羽》是一款類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故事發生在明末黑暗動盪的蜀地,各方軍閥混戰,更有神秘疾病催生可怖怪物。
化身為無常,一位受失憶所苦的菁英盜賊戰士,在遭受可怕的羽化症折磨的同時探索自己飄渺的過去。探索蜀地黑暗深處,強化你的武器裝備並熟習透過打倒敵人獲得的新技能。奉獻稀有的赤汞來發展你的戰鬥風格,並進一步開發在緊張刺激的旅程中獲得的新技術,用強大的附魔強化琳瑯滿目的武器,實現適合你個人風格的獨特戰鬥方法和策略。
面對古老傳說中怪異可憎的敵人,挑戰威脅人類存續的蠢動黑暗。你的追求真實之旅將帶你上天下地,踏遍荒湮古剎、蔓草遺跡和危機重重的陰暗道路。當無常失去的記憶逐漸拼湊起來,你的選擇將引導你走向不同結局。每個結局都取決於你所做的選擇、揭露的秘密以及你選擇信任的盟友。
沉浸在豐富的劇情、刺激的戰鬥系統和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中,在混亂和死亡籠罩的土地上走一趟難忘的冒險。你能揭露無常詛咒的真相並為蜀地帶來和平,還是會屈服於逼近的恐怖?大地的命運就握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