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 9 Kings
一款快节奏的王国建造类Roguelike游戏,数百张独特卡牌,数千种疯狂构筑,突破游戏规则……与九王史诗对决、赢得战斗、扩展帝国,成就众王之王!
巧妙打造你的初始城邦,开启无限策略组合,整合建筑、部队、法术和布局威力,构筑恢宏强大王国。灵活运用高能战术,打破固有游戏规则,成就无人能敌巅峰势力。无论单人还是异步多人模式,皆可战略规划王国发展路径,应对连番独特挑战,见证不朽王国恒久屹立。
城池起步于简陋村落,逐步筑成坚固堡垒。王国不断召集各式精锐作战单位,持续提升战斗实力。策略推进国土稳健扩张,建起抗衡岁月与战火的坚实疆域。
9 Kings-3df6c
汇聚多样作战单位:强悍的骑士与术士,高伤低防的法师与投弹手,邪恶的小鬼军团与古灵精怪的蘑菇,全都听你号令,冲锋陷阵。积蓄金币招募庞大雇佣兵为你而战,施展黑暗魔法唤醒亡者重返沙场,驾驭自然之力横扫敌军!
每位国王各自掌控不同的初始卡组,涵盖建筑、部队与法术体系。当敌王来犯,你可夺其专属卡牌为己所用。与战术风格不合的国王缔结和平,向拥有你心仪力量的国王果断宣战。运用从敌方夺取的战术资源,解锁各种独特增益效果,锻造所向披靡的终极军力。
异步多人模式:与八位敌王一决高下,争夺最终屹立不倒的王国荣耀。一路冲击排位,成为名副其实的众王之王。更有外观自定义:以每日挑战及荣耀奖章解锁奖励,随心打造你的专属王国。
任务模式:挑战各种颠覆常规的独特机制。踏遍已知世界,迎战各路君王,夺取至高王权。
无尽模式:选择一位国王,迎击敌方诸王及其麾下精锐战士的狂潮攻势,而你的王国能够屹立多久?
尽情搭配卡牌组合,挑战策略建造极限。召唤千军万马为王座而战,在重重强敌中奋力求生,甚至打破游戏边界,一举击溃所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