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Infinitum》
你被禁錮於兩個現實之間,在原生家庭與第一次世界大戰壕溝的高牆之間徘徊不前,飽受煎熬。
戰爭的惡夢會結束嗎? 你的內心是否會有感到平靜的那一天? 在《Ad Infinitum》中,你化身為一名德國士兵,飽受大戰恐怖帶來的煎熬。 當思緒飄盪於原生家庭與前線壕溝的記憶之間時,你試圖打破永無止盡的苦痛循環。
你在臥室中醒來,這裡與你青少年時代中的記憶長得一樣——依然是一座殘舊破敗的莊園宅邸。 但突然間,你發現自己身處壕溝之中,周圍只有可怖駭人的怪物。 你無法區分現實與惡夢,只能囚禁在一段面對創傷與心魔的故事中。
驚悚惡夢在你的腦海中浮現。 為了遠離死亡陷阱與可怕怪物,你必須掌握每種怪物的情報,並破解阻礙你前進的難題。 每個角落都暗藏危機,有著能聽見你最輕微腳步聲的盲眼惡魔,也有在黑暗中移動、難以預測行為的木偶。
即使遠離前線,也能體會到戰爭帶來的苦果。 揭開因大戰而支離破碎家庭的祕密,嘗試想起你的過去。 展開探索,在原生家庭高牆與無人區鐵絲網間破解各種難題,進而揭開一個飽受戰爭摧殘的德國家庭不為人知的故事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