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之城 Against the Storm
作为总督的你受到焦枯女王的委派,要重新开发荒野,寻找火山城遗失的宝贵资源。这座城市是文明身处摧毁旧世界的天灾风暴中的最后堡垒。 不同于大多数生存城市建造游戏,你在《风暴之城》中的关注焦点不仅是单一某个城市,而必须建造一个庞大富庶的定居点网络,供多种多样的奇幻种族居住生活,它们都有各自的专长和需求。
荒野暗藏许多危险,永不停息的风暴也会不停拍打你的居民,直到它们屈服为止。 如果你的定居点被摧毁,那么这次远征任务也许就算结束了,但这并非游戏的终点。 《风暴之城》是一款 Roguelite 城市建造游戏,意味着你在之前远征中获得的资源、升级和经验都可以迁移至你每次荒野新旅程中。
狐狸、海狸、蜥蜴、人类和鸟身女怪并肩,为生存而斗争。 上至奢侈品和娱乐品味,下至住房和烹饪偏好,利用每个群体的优势,平衡不同的需求。 你是会制造雨衣、酿造麦芽酒、烘烤馅饼,在与森林中的敌人对峙时鼓舞士气呢,还是会为了焦枯女王而优先考虑其中某个种族的需求,来提高运营效率呢?
体验 Roguelite 元素的加入而可玩性更强的城市建造模拟游戏。 建立和管理散落在庞大世界地图各处的多个定居点,收集有利于 meta-progression 的宝贵资源以升级火山城。 感受来自一位满怀期待的君主的压力,焦枯女王会在天灾风暴反复来袭、不可避免地威胁你的定居点时仍要求你持续进阶。
管理你的声誉,巩固在任何定居点的成功,以避免放弃现有定居点去建造新居所,持续寻找增长的新机遇,接受多个生物群落的独特挑战,你要做好准备面临除火山城之外的一切都可能毁于一旦的结果。 你会如何最大程度利用每轮游戏来为火山城的命运保驾护航,也让自己能在总督的位子上高枕无忧呢?
数以百计的地图奖励和 6 个不同的生物群落,以及每个城市的位置都给机智的总督大人带来了独特的挑战。 根据不断变化的天气调整你的发展策略,并试验定居点的房屋建设——建筑蓝图跟卷轴可以让你的社会繁荣或使其成为废墟。 你是会接受并完成额外目标,更加深入险象环生的森林以获取可能的好处,还是会小心行事,确保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运营呢?
在这整个过程中,你永远不知道商人明年会带来什么东西,森林里有宝藏和资源,也有某些古老的威胁。
为新城市奠基永远是城市建造模拟游戏中最令人兴奋的时刻之一。 在《风暴之城》中,你有的是机会来反复体验这种兴奋狂喜的感觉,因为你会建造新定居点,同时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跟之前所建城市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