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莎.克莉絲蒂:《尼羅河謀殺案》 (Agatha Christie - Death on the Nile)
《尼羅河謀殺案》是一款冒險偵探遊戲,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的著名小說,為玩家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故事發生在生氣蓬勃的1970年代,玩家將扮演赫丘勒.白羅和珍.羅伊斯偵探,解決兩起彼此相關的謎團。展開一場充滿陰謀與欺騙的旅程,揭露意料之外的真相。
在《尼羅河謀殺案》中,一場可怖的犯罪打斷了平靜的尼羅河渡輪之旅。萬幸的是,知名偵探赫丘勒.白羅也在船上。
與此同時,一名私人偵探追查某位犯人的行蹤,行經倫敦、馬略卡島、紐約,最後抵達埃及。
兩起調查事件在阿布辛貝碰撞,而兩位充滿活力的偵探將攜手合作,解決滿是轉折和驚喜的複雜案件。
不過故事並不會隨著小說內容而就此結束,對於阿嘉莎.克莉絲蒂的粉絲而言,也依然有許多謎團和轉折藏在故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