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4
在《Age of Wonders 4》中統治自己設計的奇幻國度!在《Age of Wonders 4》這款融合經典 4X 策略與回合制戰術戰鬥的遊戲中,探索全新的魔法王國。掌控一個派系,並隨著您每回合拓展帝國而成長蛻變。
Triumph Studios 屢獲殊榮的策略遊戲系列已邁入嶄新紀元,將本系列招牌的帝國建設、角色扮演與戰爭玩法推向全新高度。嶄新的劇情事件系統與可高度自訂的帝國架構,帶來可無限重玩的遊戲體驗——每場遊戲都將為您持續刻劃的傳奇故事再添新的一頁。
強大的巫師王回歸凡界作為神明支配人類。收集魔法書並精熟魔法來讓人民強化,為即將改寫時代的壯闊戰鬥做好準備。
尋找強大魔法書,強化您的軍隊,並引領人民進化!人民變身為天使或混沌之子並迎戰敵人時,您可以看到他們身體上的變化。以鐵血征服、智謀聯盟或至高秘術追尋榮耀,將你的饋贈融入世界脈絡!
引領帝國邁向輝煌——但故事不會因您的勝利或失敗就此結束!讓你的統治者登上遊戲內的萬神殿,進一步自訂遊戲體驗。在後續遊戲中,將您親手創造的生物視為潛在對手或盟友,刻劃自身故事的下個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