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n Road Truckers
成为阿拉斯加的一名司机,驾驶着您的专属载具,在风刀霜剑和险象迭生的环境中勇敢地生存下来,尽情体验阿拉斯加的原始风貌吧!
体验新型驾驶模拟游戏带来的刺激,不顾一切风险接受挑战,成为阿拉斯加的卡车驾驶传奇。在这款充满挑战的生存游戏中,你要权衡走危险路线节省时间的风险和回报,在路边维修卡车,并勇敢地徒步面对恶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