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estors: The Humankind Odyssey》
你將體驗由《刺客教條》製作人所打造、發生於一千萬年前的史前時代,踏上前所未見聞、見證人類演化的奇幻旅程。
「探索」新近紀時期的非洲大陸(Neogene Africa),人類的起源時代。你將盡情沉浸在令人歎為觀止卻危機四伏的美麗環境中。
「擴張」你的勢力範圍,藉由克服對新環境的未知恐懼,壯大你的部族,實踐團結力量大的真義。
「世代演化」你的部族,擇優學習特定技巧。傳承後代特定知識與技巧,打造你獨特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