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117: Pax Romana Gold Edition
在黄金版中,你将体验到《纪元117:罗马和平》的主线冒险,并通过第一年季票将疆域拓展至新行省——内含 3 个 DLC 和 5 个装饰道具奖励!
你将体验到顶尖建造游戏的魅力,站在罗马帝国的顶峰,尽情设计梦想中的城市。不断优化经济,在民众的需求与统治者无尽的需索中达到平衡。你将在目之所及的土地上开疆拓土——从拉丁姆丰饶腹地到阿尔比恩神秘的凯尔特湿地……即便是最开化的罗马人都望而却步的蛮荒之地,皆可成为你的帝国疆域。
在这个细节无懈可击、超强自由度、规模宏大的动态世界中,你将建立自己的权威,不断巩固你的统治。在探索发现树的同时,提升生产力和军事机遇。
与帝国的各方势力达成外交盟友,在各种政治阴谋中周旋,通过陆战和海战彰显自己的权威。你甚至可以违抗皇帝本人——只要你能承担后果。
你下达的每一个命令都至关重要。你将白手起家,逐步打造自己的帝国,同时还将直面真正的考验——如何成为一名伟大的总督。你会选择兼容并蓄凯尔特本土文明,还是强势推行罗马正统礼法呢?为每一座岛屿选择信仰的神祇,凝聚民众的信仰,获得不同的游戏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