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扔垃圾游戏
1999年,环境污染的阴霾笼罩全球,人类所掌握的一切治理手段都无力扭转这日益恶化的生态危机,地球濒临崩溃的深渊!
危机关头,一家全球性的环保机构「环境能源研究中心(EEC)」它承载着人类最后的希望,誓要探寻环境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EEC正在全球范围内大量招募测试员参与一项前所未有的秘密试验。然而这项试验的目标如同迷雾中的灯塔,既诱人深入,又令人捉摸不透。
关于试验的真相,世人知之甚少。是救赎的曙光,还是未知的挑战?一切的一切,都等待着勇敢的你,亲自揭开这层迷雾,成为改写地球命运的关键一笔。
加入我们,踏上这场关乎存亡的探索之旅,你的选择,决定地球的命运。在这场未知的试验中,你,就是改变的力量!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测试员将置身于一个封闭实验室当中,作为每一轮游戏通关的唯一条件,你只需将面前的垃圾扔进垃圾篓中即可。然而,正是这看似轻描淡写的简单规则背后,却隐藏着无尽的未知与挑战,等待着你逐一揭开。
每当你成功跨越一关,迎接你的将是全新的挑战方式与要求,同时,你也会在游戏中发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玩家永远猜不到下一关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考验,有时,你需要利用实验室中的特殊工具;有时,你需要借助重力的巧妙配合;有时,你需要解开一道谜题或完成一个任务,才能获得扔垃圾的资格;甚至有时,整个游戏的机制都将发生改变。
在这场充满创意与挑战的实验室冒险中,你将不断挑战自己的智慧,探索游戏背后的未知的秘密。每一次成功的尝试,都将为你带来满满的成就感与喜悦;而每一次失败的尝试,也将激发你更加炽热的成功渴望,让你在挑战中不断前行。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游戏,唤起玩家对环境保护问题的深切关注。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深刻体会到,环保绝非遥不可及的宏大议题,而是与我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紧密相连。即便是一个简单的扔垃圾行为,也是我们对环境保护的一份宝贵贡献。
本游戏(A Simple Garbage Sorting Game)的所有内容归开发者 [KK STUDIO] 所有或已获得合法授权。未经书面许可,禁止复制、修改、分发或商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