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傳奇大集結》- 大集結通行證級別組合包3
入手本次賽季專屬的級別組合包3,便可立即獲得級別10-15的獎勵!除了可馬上獲取級別10-15的獎勵之外,隨後每一次的級別提升都可再解鎖額外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