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幻景》守护神组合包
化身古老神庙的守护神,将第一文明的秘密深埋沙中。 该组合包内含一件装扮和一款坐骑皮肤。
守卫装扮:这套服装属于某位背生羽翼的狮子战士。据说这位战士是一座古老神庙的守护者,负责捍卫第一文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