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幻景》地图组合包
添加能揭示所有宝藏、遗失书籍和谜团位置的地图筛选条件,包括:一张揭示所有遗失书籍地点的地图;一张揭示所有宝藏地点的地图,每一处宝藏都会奖励你独特的武器、服装和升级设计图;以及一张揭示所有谜团地点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