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x and Obelix: Heroes》
故事发生在公元前 50 年。 高卢已经完全被罗马人占领。 除了…… 在一座小村庄里,不屈不挠的高卢人们仍然在抵御着入侵者。
在这款能让卡组构建爱好者和《Asterix》系列的粉丝们共同欢呼雀跃的游戏中,你可以从 150 张可用卡牌中挑选出 30 张来构建卡组。
你卡组中的每张卡牌都有助于实现你的策略,你可以使用巨石柱造成高额伤害,也可以用一瓶 Getafix 的药水为英雄回复生命值! 你可以在每个回合中任意调整并作出正确选择,制造出人意料而威力强大的连击——例如将著名的宿敌 Unhygienix 与 Fulliautomatix 搭配使用。
你会见到 Asterix、Obelix、整个村庄的村民和他们的朋友。大家整装待发,准备踏上这场冒险。 吟游诗人 Cacofonix、忠诚的 Dogmatix、鱼贩 Unhygienix,甚至还有王后 Cleopatra:所有人都作好了战斗准备!
在冒险途中穿越各种区域,并解锁多达 24 名英雄。 每位角色都有专属的特性和终极技能。 例如 Asterix 的“Born Rebel”技能对罗马人能够起到奇效,让他们的攻击频频落空。而 Dogmatix 会使用“Mark Territory”恐吓对手,并且眩晕所有动物! 因此请务必针对不同对手正确选择英雄。
村庄再次面临威胁……凯撒正在搜寻一件能够让他(彻底)征服高卢全境的宝物。
为了挫败凯撒的计划,Asterix、Obelix 和他们的朋友必须抢先一步找到这件宝物。 但请多加小心,前方的道路充满了危险:你需要在每个章节中选择自己的路线和战斗,寻找宝藏并避开众多障碍。 明智地使用卡牌,绕过罗马人设置的陷阱。 你将穿越 6 个该系列粉丝们耳熟能详的地区,同时与罗马军团、海盗、埃及人、维京人甚至野生动物展开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