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Duel 2》試玩版
《Astro Duel 2》是一款科幻風對戰遊戲,結合了俯視空戰以及短兵相接的平台動作玩法。無論是對戰或合作遊玩,玩家都可以同時在太空或地面上展開戰鬥!在可以恣意破壞的競技場中廝殺,或直接從行星軌道上用核彈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