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Atomfall》豪华版
《Atomfall》的故事通过激动人心的游戏扩展继续展开,引入了一个新的探索地点、游戏玩法特性、敌人、任务、角色、物品、武器等!
隔离区内的补给稀缺。通过寻找额外物品,包括一把专属近战武器,帮助你在那些残酷的近战中提高生存机会。
在这些高墙之内,你得不到任何帮助,但此包将助你找到更多优质装备。你会发现一把专属枪械,用金属探测器的定制皮肤发掘隐藏宝藏,并解锁额外物品和升级,帮助你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