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 扩展包 2:蠕虫之子
“蠕虫之子”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战役故事 - 章节 5,你将与全新且凶猛敌人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对决。为了帮助对抗这个未知的威胁,本次扩展包将引入“先知”丹,一名持枪的末日传教士(自称),他将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清理者名单,为拯救人类而努力。“蠕虫之子”还包括专属角色皮肤、专属武器皮肤,以及全新的武器、配件和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