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s Noir》
只有某一类人才能消灭世界上最大的邪恶势力。才思敏锐。勇往直前。有见证正义的强烈愿望。
你并不特别。区区路人甲而已;置身于不幸的境遇之下,你别无选择,只能去解开你遇到的最大悬案。
《Tails Noir》是一个后黑色电影风格(post-noir)角色扮演侦探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为浣熊私家侦探 Howard Lotor,探索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反乌托邦温哥华。游戏世界采用美丽的高分辨率像素艺术渲染。
在经历了多年侦办小案件,熬过孤独的夜晚,以及勉强维持生活的日子后,Howard Lotor 经手了一件与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的案件。最初,这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案件,随着侦破工作的展开,慢慢浮现出了一个更加黑暗的大案,迫使 Howard 站在了这个城市压迫性、系统性权力等级制度的对立面。
《Tails Noir》的温哥华危险、萧条而又阴郁,不过并非完全丧失了希望。这是一个冷酷的存在主义的世界,穿插着各种真切的联系,以及一个被备受打击但依然生生不息的愿望:改变世界。所有人都想改变世界,只是有些人并不希望它变得美好。
高分辨率像素艺术与包括动态照明、倾盆大雨、容积迷雾和霓虹灯在内的各种 3D 效果共同打造绝美画面,令这座庞大的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
由 Danshin 和 Arooj Aftab 创作的原声带经过精心设计,以营造出电影般大气磅礴,令人震撼的声音效果。你一定从未听过这样的反乌托邦黑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