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fire Brigade
《逆火小队》是一款适合两到四名玩家的多人合作消防游戏。你需要与其他消防员协作,在扑灭火焰的同时,营救被困在燃烧建筑物中的受害者。
《逆火小队》是一款节奏紧凑、充满刺激的沙发合作消防游戏,适合两到四名玩家。拿起装备,召集你的队伍,投入紧张刺激的救援任务,分秒必争。无论是扑灭火焰还是将受害者转移到安全地带,团队合作都是在火灾中生存的关键。
戴上头盔、准备好消防水管,并保持幽默感——因为当火势蔓延、混乱笼罩大地时,只有逆火小队才能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