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计划
失去理性的实验品像浪潮一样向你席卷而来。快点变异!进化!成比它们更可怕的怪物!用血肉绽放一条求生之路!
醒来时,你发现自己被改造成了一滩装在实验室器皿中的怪物。失去理性的实验品像浪潮一样向你席卷而来。
80种奇妙器官,24个特色各异的人物设计,构建出无限的组合方式,效果绚烂爽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