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phemous 2 - Mea Culpa
登圣忏悔之路,永无止境。击倒拦路的敌人,探索库斯托迪亚内通往那久被遗忘区域的道路。找回碎片,从而再次体验接受惩罚时双手感受到的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