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ze Masters: Freezing Moonshine
玩家将扮演奎拉(Quella),一位希望从卑鄙老板手中独立出来的新晋影响力人物。Booze Masters: Freezing Moonshine》是一款探索冒险游戏,它融合了经济游戏、大量的抽象幽默和大量的美酒。
在一位独具匠心的酿酒师的指导下,您将学会酿造最疯狂的美食家都梦寐以求的酒精饮料,包括世界上最冰的伏特加。在山顶探险期间,您将种植数十种奇妙的树苗,收获成吨的植物,并生产百升的物质来帮助您战胜严寒。
前往一家汽车旅馆,那里被噼啪作响的寒冷所包围,你会在那里遇到性格扭曲的住客。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你们必须联合起来,在命运的恐怖中生存下来。数十项挑战等着你去完成精彩的报道。
记录您在度假村的逗留,为社交媒体收集素材。探索古怪科学家的奇妙发明,与顽皮的天性对抗。将炼金术与技术相结合,像没有明天一样射出月光。这是战胜命运不公的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