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s 2》
除掉Handsome Jack,就是现在!征战世界时集结您的战友,收集成千上万的战利品和枪支,以使Pandora摆脱Hyperion Corporation的邪恶控制。
享受射击与掠宝快感的新时代即将开始。扮演四位寻宝猎人之一面对有着各种生物、疯子和邪恶首脑Handsome Jack的广大世界。
四个全新游戏身份包括塞壬、突击队长、枪手和刺客。扮演枪手的角色,他的致命技能可同时使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两种武器。
在线或通过局域网与朋友分享你的冒险经历。《Borderlands 2》的特色就是无缝衔接系统,让您无需重新启动游戏即可加入或退出战役。
揭露Hyperion Corporation周边的恶人,冒充宇宙级的大骗子——邪恶的Hyperion首席执行官Handsome Jack。
除了新的枪支系统之外,你还可拥有程序生成的盾牌、手榴弹、圣物、职业改装以及更多其他好物。你还觉得《Borderlands》原始版掠宝快感比这多么!
在Pandora全新的领域内寻敌,让你感觉更加身临其境!从北极苔原,到危险的草原,再到神秘的腐蚀性洞穴,再到更多的地方,Pandora变幻莫测的世界每次都会让您惊讶!
在《Borderlands 2》中有一大批新敌人想杀死你。《Borderlands 2》中的新敌人,有诸如笨拙大猩猩般的短尾公牛,凶恶的食肉潜行者和由Handsome Jack操纵的Hyperion机械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