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豪华版
射击夺宝游戏的鼻祖载誉归来,为您带来无穷无尽的枪械和一场躁动无限的冒险旅途!四名全新的寻宝猎人个个都是无主之地(Borderlands)中的寻宝高手,每人都有丰富的技能树、能力和自定义选项。选择一位角色,披挂上阵,在全新的世界中和新型敌人展开殊死之战。做一名孤胆英雄或与朋友一起同疯狂的敌人决一死战,搜刮巨量宝藏并抵御整个星系中最为冷酷无情的邪教头目,拯救你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