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rot Kart
Brainrot Kart 是一款多人卡丁車競速遊戲,玩家們將在快節奏、混亂的賽道上展開競爭。選擇各種瘋狂的地圖,如 “Gooning Gateway”,並使用獨特的道具,比如 Hawk Tuah 球,來攻擊和破壞其他玩家。向你的兄弟們展示你狂野的卡丁車,包括 Quandale Dingle 和 Skibidi Toilet,每輛車都有不同的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