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疯狂挑战,在地下酒吧一路战斗到顶端,并在途中结识意想不到的朋友。《BROK:The Brawl Bar》是一款狂野派对风格的清版动作游戏!
迎接疯狂挑战,奋力冲向地下酒吧的顶端,并一路带上意想不到的朋友。
前拳击手、现侦探Brok偶然发现了隐藏在贫民窟深处的地下酒吧。老本能再次觉醒,他奋不顾身地证明自己依然是顶尖高手!(或者……鳄鱼。)
单人或与好友合作,挑战受平台格斗“活动比赛”启发的创意关卡,通过原创的上瘾机制与多样性将玩法提升到全新高度。在这个既粗犷又幽默的酒吧中,邂逅令人难忘的角色,随着故事展开,发现每个角落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