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7
准备迎接《Bus Simulator 27》,本系列史上最先进的新作。敬请期待我们至今为止最全面的巴士车队,包含全新的官方授权品牌与车款,以及许多本系列的经典巴士车款。
探索三种不同游戏模式,随你喜爱选择游戏方式:故事模式、职业生涯模式与沙盒模式。享受在巴士上与乘客互动的时光。留意旅途中可能发生的车内与交通事件。如果你想增添一点变化,也可以扮演检票员或化身乘客搭车。你也可以直接离开巴士,徒步探索Felicia Bay,找寻绝美景点与隐藏的收藏品。
你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与朋友组队。通过跨平台游玩功能,无论使用哪个平台,都能游玩最多4人参与的合作多人游戏模式。共同规划路线并管理巴士车队,一起拓展你的公司版图。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PC版上通过mod.io利用新Mod来扩展《Bus Simulator 27》的体验!《Bus Simulator 27》支持多款通用的方向盘和手柄,让你的驾驶体验尽享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