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eblood Premium Pack
解鎖「Rimeblood」騎士職業,以及該新職業的兩頭額外巨龍、傳說級裝備、主題自訂內容,大量經驗值及寶石!
解鎖「Rimeblood」騎士職業與該職業的傳說級巨龍,在冰寒凍土之上解放你內在的野獸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