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Colossus Deluxe Pack
以數量豐厚的獎勵釋放野獸般的力量。在這款超值組合包中所包含的高品質物品,能讓你的敵人顫慄不已!
請注意。此組合包不得退款。購買此組合包後,將無法獲得另一款 DLC 組合包的內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