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weaver Premium Pack」
解鎖「Thornweaver」騎士職業和該職業的新巨龍,並召喚深沉年邁的自然長老之力吧!本組合包內含兩頭額外巨龍、傳說級裝備、主題自訂內容,大量經驗值及寶石。
解鎖「Thornweaver」騎士職業、該職業的新巨龍種族,以及額外獎勵,以此立即稱霸天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