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将在抢先体验阶段大约持续多久?
我们的目标是在游戏达到让我们自豪的完整性和打磨水平时退出抢先体验。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更久,取决于反馈的演变以及玩家最看重的内容。我们会在抢先体验中坚持到达这一目标,但不会无限期地停留。
我们计划通过增加可操控的飞船、更多的敌人和Boss战、新的星系、更丰富的派系种类,以及更广泛的成长升级和挑战模式来扩展游戏。我们还打算根据社区反馈改进视觉、音频和叙事元素。最终范围将随着玩家反馈而演变 —— 但请为游戏现在的样子购买它,而不是它未来可能变成的样子。
我们预计在游戏正式发布并加入更多内容和功能后,价格会上涨。早期支持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游戏,以感谢他们帮助塑造游戏。
社区反馈是我们开发的核心。我们会积极监控 Discord、论坛和反馈表,以了解哪些有效、哪些无效,以及玩家希望游戏的发展方向。平衡性、节奏、构建多样性和难度调整都将受到社区的强烈影响。我们还计划在添加新内容时,不定期推出测试版本和调查问卷。
您可以通过我们链接的任何社交渠道与我们联系。Discord 是即时反馈或支持请求的首选方式,但我们也接受推文(X 或 Bluesky),甚至电子邮件,如果您喜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