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born
踏上有趣的生存冒险之旅:踏入广阔的托曼托西亚世界,不同种族之间长期存在的紧张关系导致了无休止的冲突。当吞噬者索苟斯入侵时,局势达到了白热化,几乎造成了彻底的毁灭。为了挽救残存的世界,六大王国联合了他们的力量和资源,创造了突破性的新技术--Ultracore。
Coreborn-1ppl4
将这片土地据为己有:建造自己的城镇,为自己和朋友创造一个繁荣昌盛的家园。击退邪恶势力,抵御索苟斯的爪牙,时刻保持警惕。学习各种职业和技能,骑乘独特的坐骑,在开放世界中掌握战斗技巧。成为社区中重要而有价值的一员,也可以在私人服务器、官方领域或您自己的本地会话中单人或与选定的朋友一起游戏。
为挑战冒险做好准备:在 PvE 在线游戏中与其他冒险者合作,从索哥特的势力手中夺回土地,或者开始独自冒险。收集战利品打造新的盔甲和武器,不断提升自己的角色、装备和定居点。最强者将存活下来,迎接这片土地上的诸多挑战,包括具有珍贵奖品的刺激冒险!
收集资源,增强防御:在《Coreborn》中,收集资源是生存的关键。利用数以百计的单独配方和建造结构来抵御索戈特无穷无尽的爪牙。与朋友聚集在一起可以获得更多资源和奖励。
Coreborn-1ya09
与世界各地的玩家合作:加入公共服务器,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交易物品、收集资源、寻找新同伴进行冒险,或者只是在季节性活动和庆典期间享受他们的陪伴。
在《Coreborn》中体验我们自己的冒险:Ultracore 的国家。潜入一个合作、创造和探索至上的世界。无论您追求的是冷酷的生存游戏还是刺激的合作游戏,Coreborn 都能满足每位冒险者的需求。您准备好开垦、重建和恢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