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教堂》
死亡教堂的战斗既有写实的刀剑决斗,也有酷炫华丽的技能招式,不同的攻击有着不同的应对,招架,侧闪或是翻滚——在一次次的战斗中观察与学习,并不断挑战更强的敌人。
多达 40 余名登场角色,每个角色都有大量精心设计极富魄力的攻击动作。
你的队伍会因为肉体的腐败而不断流失人员,另一方面击败敌人能得到他们的骨与肉,并以此来制造出新的肉体,这意味着你的队伍无法安稳的越变越强,你将频繁的面对人员更迭,必须适应这样的变动,学会在动态中达到平衡,带领队伍不断前进。
死亡教堂拥有多种资源,它们对于探索都是不可或缺的,但你无法面面俱到,需要明白当下什么才是最急需的,从而做出取舍。
探索时除了战斗外还可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交互事件,它们可以给你的探索提供帮助,但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合理运用事半功倍,可如果错估了代价的风险,就有可能阴沟翻船。
装备不仅能提升角色的攻防,还会提供各式技能,但若想充分发挥装备技能的威力还需要考虑队伍的构成/敌人的类型/当前所处的区域等等,装技能不仅关乎战斗也可能影响交互事件产生的效果,合理的搭配将给探索提供很大助力。
六片风格迥异的区域可供探索,充分展现出一个庄严肃穆又黑暗压抑的中世纪奇幻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