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枭雄:滚石城》 - 希洛角色包
解锁黄金小子希洛,体验他的黄金级装备!希洛一直都有些爱慕虚荣,但这次他直接将浮夸提升到了新高度——有了这套闪瞎狗眼的武器,你绝对能成为全场焦点。
希洛的所有首领外观均支持合作模式,新装备也可在 Roguelite 战役模式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