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梟雄:滾石城 — 斯莫克角色包
斯莫克走出駕駛座,潛入暗影之中!最新《法外梟雄:滾石城》角色包強勢登場!
銳利專注:強化所有刀劍類武器,提升殺傷力與攻擊範圍,並解鎖三階專屬能力。
迅捷復甦:透過降低最大生命值,換取加速生命恢復與縮短恢復延遲。同時強化移動與滑行能力並減少跌落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