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n
《Cubin》是一款第一人称平台解谜游戏,让你沉浸于LGA体验之中。完成60个实验,揭开这场模拟实验的真相。
Cubin 是一款第一人称解谜平台游戏,将让你沉浸于 LGA 体验之中。在你的旅程中,你将遇到爱丽丝,她将帮助并引导你掌握体验的精髓。拾取重力立方体并与控制室互动,以完成并通过一个全新且日益复杂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