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冥寺》原聲帶
此為《無間冥寺》的原聲帶,包含 15 首音樂與你一同探索黑暗神廟的盡頭,迎戰亡神們的鬥士——無論你當時是否準備就緒。Leon Shelby 作曲,支援 MP3 以及 FLAC 格式,此生必須擁有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