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Infernal Supporter Pack(地獄支持者禮包),展示你對《黑暗地牢2》的熱愛!此禮包內含多項裝飾性道具,專為希望支持我們持續推出免費更新(譬如王國模式)的玩家設計。
我們希望藉由以上物品聊表寸心,但玩家所給予的支持遠非物質所能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