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马车,深入王国地下那尘封已久的墓穴,直面腐蚀黏稠的全新威胁!在这片全新的迷你地区中寻觅强大的物品,解锁具有独特战斗机制的全新可玩英雄——令人畏惧的咒缚者。
本DLC为《暗黑地牢2》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类似于暗渠的奖励区域,以及全新的敌人派系。 在蜂拥而至的黏液怪物中杀出血路,寻获独特的战斗物品与饰品来强化英雄、掌握优势。 随之而来助你探索地下墓穴未知区域的是新英雄——咒缚者。
释放内心的野兽! 咒缚者重返《暗黑地牢》系列。 这位神秘的炼金术士拥有独特的战斗机制,能够化身为可怕的怪物——但伴随而来的则是不断增加的压力风险!